close
清幽、雅致、乾淨是上禾屋日式定食館一進門迎面而來的感受。鮮紅色的座椅配合深褐色的餐桌,明顯對比之下有著一種現代與古典的交織美感。
親切的笑容是店長Ela給人的第一印象,交談之後,赫然發現她也是一個喜愛藝文活動的女青年,活潑熱情的個性中顯露著對於餐飲管理經營的濃厚興趣與自信,在這樣一位優秀店長的經營之下,相信店內的料理必定也是令人大為讚賞!
果不期然地,香噴噴的椒鹽鯖魚不到一會功夫就呈現在筆者與攝影記者面前,第一眼不禁令人發出 ~哇!~ 的讚嘆聲。烤的香味多汁的鯖魚搭配上用百香果浸泡的白蘿菠絲,酸甜果香配上美味可口的鹽烤魚肉,一口咬下味美多汁,說不出的好美味在口中,讓人忘然其中。
店內海鮮都是老闆安東尼一大早從市場進貨,保證絕對新鮮,再由店內師傅每日親手從殺魚、清洗、醃製到烹調,每一天的食材都是品質保證,絕對讓每一位上門的客人品嚐到最新鮮可口的海鮮料理。
醬膠烤雞腿是用麥芽糖和醬油醃製而成,甜中帶鹹的日式風味讓人吃完還會忍不住吸吮每一根手指頭呢!搭配的日式味增湯是由柴魚加上大白菜與海帶熬煮,濃濃的味增口感中帶有輕甜的蔬菜味道,讓人一碗接一碗,沉醉在如此這般美味中。老闆深怕客人吃不飽,店內的湯、白飯以及青菜〈高麗菜〉皆可免費續吃,堅持給客人最完美與最體貼的服務,在這樣的氣氛下用餐,真是倍感幸福啊!
最讓筆者驚訝的是老闆安東尼與女友店長Ela不但是一對服務熱情親切的餐飲經營者外,同時也是愛好飛行傘運動的好手,藉著在店內與客人聊天認識,同時與一般民眾推廣飛行傘運動,品嚐美食又能聽安東尼與Ela敘說玩飛行傘的刺激與體驗,整間小餐館呈現出濃厚家庭感的優雅空間,是適合藝文人士與親子一同前往的好地方。
店內同時附設咖啡與果汁吧台,看完戲之後想找個地方用餐或者是喝杯咖啡,上禾屋日式定食館絕對是最佳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l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