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排有從離島來的彥達,團長傅其棠先生,音樂設計 志寧,舞台設計 修和。舞監小胖老師,服裝設計 娃娃
還有一個永潔的學弟(我忘記問名字了><) 要來當我們的crew

本日新進度:

娃娃剛從香港回來,幫演員採購了很多新衣服。
大家也量身了。旁邊一堆衣服。


志寧把部分做好的音樂帶來給導演聽
非常小的keyboard 非常大的喇叭!


今天整排比之前順很多。(太detail的部分,我也不會說啦)
大家都知道,周星馳重播看了一百次還是很好笑。
維妮看第五次的我。還笑不笑得出來呢?
哇哈哈哈,很沒用,還是笑了。
我大笑時,有偷喵導演,導演真的很嚴肅,認真地在記筆記。
(難怪我會被說,是來看肥皂劇的家庭主婦。)

多虧了各位演員。
尤其是張惡魔和阿迪
快點成立台灣的吉本新喜劇吧
有些梗因為和戲不是那麼合
可能會被拿掉,超可惜的
希望明天有機會去補拍。

整排完,導演給完筆記
結束已經十一點了
隔天還要上班的又華 易蓁 厚寬辛苦你們啦

之後,導演和志寧 舞監繼續討論音樂,
我們大家離開時已經快十二點了
他們還在講
真的很辛苦。

但辛苦一定是值得的!

小胖老師跟大家說: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l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