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Reddy


ARE YOU READY?



我最喜歡和朋友落英文



大家都很想打我,但又很愛我。

就算我劈腿


好心的哥們,還會幫我看,腳底有沒有抹油,


溜得快不快。我溜~~~~~



鏘鏘鏘!
超冷的亂掰結束。以上和劇本無關。
決定下一篇不走這路線了。我江郎才盡了。(暗:所以你說 你之前是江郎嗎?)

正式介紹一下我們的另一位男演員。張惡魔
看完上面的照片,這位謎樣的男子並沒有便裝癖
他只是為藝術犧牲而已。
維妮劇組有他,真的超歡樂的
金龍寫的男生,常常都是被虐狂
只有被打被罵的命。
這次多虧導演,張惡魔和阿迪合作即興了不少段落
都非常好笑。
讓我這個人妻兼姊姊,笑翻。真是望之興嘆啊。

好有生命力的雙人組。

附贈:

無中生有,且不只三公分的雞雞


今晚跟我回家吧




下一個演員介紹,應該是阿迪。
玉照搶先看
帥氣吧,女生看到我,都會自己靠過來。
這張頗有張孝全的FU


等等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l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