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員 陳信伶 飾 陳林

算是第一次 參與了一個跟時事有相關的劇組 不像在學校常接觸到的是經典名劇
樂生這個議題 我也是第一次正視 第一次近距離的認識生活中的真實人物
樂生院的阿公阿嬤 如果我的表演有半點能感動人心 那絕對是因為你們的真實人生曾如此的撼動我
世界上有許多小角落 值得我們把眼睛從螢幕上移開 親身去觀看去傾聽去關心
感謝意如導演給了我接近樂生的機會 感謝劇組裡所有樂在生活的孩子們一起相互激盪
感謝幫助我矯正台語口音的諸位恩師 沒有你們我半個字都沒自信說出口
感謝陳林阿嬤 感謝你給我置之死地而後生的強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l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