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ve you seen pictures of normal non-sexual breasts?
 
你看過正常的,且不是為了要引起性慾而露的乳房嗎?

下面的網站裡面有很多乳房圖
我個人認為,未滿十八歲也可以點
http://www.007b.com/breast_gallery.php 

裡面的每一對胸部,都是真人分享的,許多還是自己拍照上傳的
底下有說明體重,年紀,對自己胸部的看法,
餵過母乳與否等等的。
而且大多數的分享者都很感謝這個網站
因為它讓許多女生,看到了一般人的胸部
知道自己的胸部是正常的!
而不是一直垂著頭,覺得別人的胸部都比較美
我的很奇怪。

並不是一定要像電視上的女明星一樣,
又大又圓,外圈要白,內圈要粉紅。超集中超挺,才叫胸部。
那是媒體篩選過的Sample(這句quote自ptt的鄉民)
這網站給了其他形狀,大小的胸部,一個露臉,呼吸的機會。

今天就是維妮的首演了

歡迎大家來看戲。

維妮沒有那麼激進。

但看到這個網站,我覺得我們的戲,對我來說,有了存在的意義。

金龍 
ps. 我會變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l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