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都不必說,
有圖為證


本劇的師奶殺手,黃迪揚先生,在最後一周才出現,

其實我醞釀很久啦,他是催票房時的殺手鐧!!!

喝啊! 叫我型男



只是試裝,也可以很嗨! 立刻來走一段秀


因為小羅在戲裡都是打嘴砲,不像世鈞有那麼多福利。

所以只能和男版的Reddy湊一對

看別人在前面翻雲覆雨

我在後面變鬼變怪。





男孩的愛,不是柔焦版,是我笑到手一直晃啦






認真的說一點點東東

阿迪的表演很棒,我很喜歡,
(但我是啥米東西?,說了等於沒說嘛!)

科科,這就要說到,某一天金士傑老師問我,演員有誰?

我提到有黃迪揚

金老師就說,迪揚不錯呀,表演很好,滿有喜感的。

我狂點頭啊。

但老師不知道阿迪的真實身分是師奶殺手! 殺!!超帥氣的。

而且阿迪很認真,搞笑完,

靜下來的樣子,是很誠懇,有想法的。

就算沒有排到他的戲,他和大智 惡魔都會在旁邊發展自己的片段

即興很厲害! 也會rap,作詞等,才華洋溢!

可以在comedy club看到他的表演喔


導演給筆記時,埋頭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l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