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龍,你幹嘛把這種事情寫在標題咧?

別誤會。

此小紅非那小紅。

是維妮的好朋友啦
(咦,好朋友來了。那不就是小紅嗎?)

陷入無線迴圈的人名。暈

(我們對月經的稱呼還真不少呀,

但這真的是題外話,和劇本一點關係都沒有啦。)


小紅是劇中的第二女主角。

命運相當曲折,一度導演還覺得應該把劇名改做小紅

幸好後來維妮力挽狂瀾。

今天金龍看排,主要就是排這場。

小紅搶先看

必勝!!!
上場前,蓄勢待發


好耶


但,臉居然變冏了

發生了啥米代誌呢?

(金龍覺得自己好缺德,把正妹拍成這樣)

但冏是有原因的

因為......

因為......

我前後不分啦@@


我們同病相憐。
但,平胸不是病啊!
只是,病起來要人命。


飛機場暫時關閉


不行,我偏要打開


咻咻咻咻,跑道有不名飛行體卡位
不要擠我啦。


好啦,對不起,我耍冷了。掰不下去了
真佩服水果報的記者,看圖說話的能力
金龍我除了會把人拍醜外,什麼也不會。

接下來是

小胸人也有春天之搔首弄姿篇







少了我的廢話,有沒有看起來很賞心悅目啊


今天看排相當愉快,大家都好可愛啊

演員的即興都超好笑,我拍了一段小雞舞

超想給大家看的,但我始終弄不懂pixnet的站外連結要怎麼用,等我弄清楚再放上來。

今天大家都說我像媽媽

拼命在旁邊拍著自己小孩的成長過程

一秒也不放過

但我是手震王

小孩都糊成一團

被我拍醜的人,不要打我。


正經的說一點點感想好了

今天第一次看導演細修

好還要更好,精液求精

走味的姿勢。

走位的滋事

(新注音!! 幹嘛害我打日誌分心><)

吼,我是說,我在旁邊偷拍的同時,也學到了,走位的姿勢和劇中人物的關係

畫面好不好看,等等的小撇步

雖然我沒有要當導演,但這也幫助我以後去看戲。

不會只是看熱鬧,也可以看門道啦

好晚啦,要去睡啦

(希望我可以快點變成PIXNET達人,今天被引用搞到快瘋掉)


明天是第二次整排唷。

手震王會再度出動,幫大家帶回第一手的消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l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