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劇討論後第一次正式排戲。

當天我們請瑾蓉一起來討論劇本。那時我才發現我離排練場已經好遠,我們每個人或多或少都在暖機狀態吧。以我自己來說,這兩年來幾乎沒有演戲,也沒有用過表演的方式賺錢,都是靠勞力,或坐在桌子前,我已經快忘記劇場是立體有顏色、有氣味、有角度、有聲音的。

我也才剛要醒過來。(有時不禁想我怎麼這麼狗膽,說要導戲。更不要說我們是舉手決定的。)

照片是阿梅和易蓁互問對當十個問題,我要求的,我想讓他們對彼此有點認識,也讓我認識他們。

阿梅現在離表演比較近,對於問問題或說話是比較不懼怕的,說話會有手勢;
易蓁慢熟,問問題時身體弓起,腳掌交疊,會微微發抖。

阿梅的問題很實際,很簡單,字大大的很率性。
易蓁的問題有故事線條,字小小的。
我在這部份看到他們跟角色在某一個點上的連結性。

永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l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