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使出來呀!!!
維妮的演出資料可以在兩廳院的文宣上看到了喔,
立刻貼文上來給大家看,之後陸續還會有排戲的狀況可以觀看喔,請不要錯過了

節目介紹:
>
>「我胸部的起伏從乳暈才開始,而且一下子就結束了。」
>
>「你一定想跟我說,胸部大小不是問題,我告訴你,沒錯,我完全沒有大小的問題。我的是存不存在的問題。」
>
>「這個世界已經夠擁擠了,還有一大堆乳房擠來擠去,下垂的要往上擠,左
>邊的要和右邊擠,沒救的只能由內向外擠,直接開刀擠個鹽水袋進去。」
>
>主角維妮從青春期開始就被取笑平胸,但她立志要當個新時代女性,堅決對抗這股社會的歪風,但其實她並不如自己想像的灑脫,她每天穿著超厚的胸罩出門,和男友的親密行為也是每到重要部位就喊停。維妮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還要多久,她只能努力嘗試著各種豐胸方法,但年過二十五的她,連青木瓜四物飲的廣告商都對她沒興趣了。而另一方面,維妮男友久攻不破,已經漸漸失去耐心……
>
>緊張的編劇:露奶可以搏版面,但我們的戲沒有奶可以露怎麼辦?
>導演:我們有絕招#@#$%#%*
>
>歡迎來看戲
>
>本劇曾獲第一屆姚一葦劇本首獎。評審委員認為該作品「觀點幽默,語言處理非常流暢,戲劇效果強,女人形象很現代,不會八股」,「看得最愉快,作者把人性寫得透徹,很不簡單」,「作者非常有潛力,強烈的價值觀批判,既犀利又富原創力,映射出當今臺灣社會的普遍觀念與風氣,劇作者的手法令人拍案叫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l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