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係金龍,維妮的作者

昨天第一次去看排,就是整排

好刺激啊

剛開始有點忐忑不安

因為這是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劇本被演出

我也不知道要抱著什麼心情

印象中好像編劇去看戲,都會抱怨,啊,怎麼和我腦海想的不一樣?之類的

但......我真的超愛!!!

第一幕就讓我笑翻了,然後就沒停過了。

每個梗我都知道(因為是我寫的嘛),但導演處理得很好,加分超多

此外,導演站在非常尊重劇本的基礎上,多了好幾筆神來之筆和毛筆XDDD

看了很感動啊。

本來想要記筆記跟拍照,但真的看得太開心了

看完後,製作人要我先發言,給意見

我只說我覺得很好(頓)真的很好(努力擠出點什麼...)也太好了吧。(哭)

我非常幸運

第一次就遇到那麼好的導演,演員,設計群,行政團隊

大家都很誠懇,能力好,態度更是沒話的好!

個人過嗨心得先到此,認真介紹一下,昨天看排的過程

----
昨天第一次看排的成員有:製作人傅棋棠先生,剛齡,瑾蓉,舞台設計:吳修和 音樂設計:吳志寧(別懷疑,就是929的志寧!)

在此特別感謝志寧,抱病前來看排,還開車迷路到淡水。辛苦你了^^

八點半,導演開了排練場的門,演員有人衝去上廁所

導演非常嚴肅的,跟我們說:麻煩等會兒進去,請盡量保持安靜。

(我莫名也緊張了,心想:不小心放屁怎麼辦><)

坐定位後,修和先跟第一次看排的我們,講解舞台

請看圖:
認真=帥氣


一開始的維妮家:


景片旋轉後,柳暗花明又一村


在最小的空間內,做最大的利用



圍觀的群眾


我很喜歡舞台。很聰明的設計,相當佩服

因為牯嶺街很小,戲的場景不少

就我所知,導演,導助哈利和舞台設計開了好多次會

只能說,辛苦是值得的,給你們拍拍手。

舞台設計講完後

戲就開演啦。

非常抱歉的是,我看得太投入

居然忘記拍照了>< 超不專業的記者

只有一開始的



爆爆頭是我們的導演唷。

最近不只頭髮爆,肝更爆!

後頭是代排的哈利和小羅:阿迪

哈利真的很強,演啥像啥。

看戲過程,我怕會爆雷,就不多詳述啦。

大家來看就知道啦。

真的很好笑。

看排完,導演給完演員筆記後,

除了我的很好X3 外

製作人也繼續秉持著客家一哥的精神

精益求精,提了不少建議

相信對戲會有很多幫助。

大家討論完,離開時,不知不覺已經半夜十二點了。


現在已經慢慢看到戲的雛形了

非常期待完成的那天

有演員,服裝,燈光,音樂,最重要的是觀眾!

通通聚在一起,發光發熱的樣子!


最後,想要跟大家說,這真的是好戲!

我已經不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了

因為這戲集結了這麼多人的力量

完全不只是我的功勞了

感謝已經訂票的各位

也歡迎大家繼續邀親朋好友來看戲


沒有自溺的murmur

完全不怕看不懂

議題非常貼近你我她/他

沒看過舞台劇的人

這是最好的入門

常看舞台劇的人,請放心

絕對給你耳目一新的感受!


時機不好,啥米都漲價

錢一定要花在美好的事物上。

請大家放心

製作人是客家人

導演更是善良節儉到不行

絕對是摸著良心在做戲

保證值回票價!


落落長的一篇
感謝看完的各位^^

歐 還有,我的文筆不太好
只會平鋪直敘的寫文章
大家請見諒
之後的部落格,應該主要會由我來更新
大家期待吧^^

瑾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l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